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2014/3/19 占領立法院的第二天




從沒想過一瞬間組織就能準備好這麼多事情,
也沒想過一瞬間就這麼多人的投入,
大家真的很棒!

我今天原本計畫中午過後要去支援直播的工作,
結果到濟南路後,發現人好多!

我就先拿出我的 NB 快馬加鞭的到棚子詢問支援直播的事情,
不知道是因為我 NB 上貼了反核、1985、TBI 貼紙的關係?
還是因為我穿綠衣配上綠褲子的關係? ( 台北很熱,我都穿戶外用的機能衣褲 ) 

一到現場,阿伯們就把位子讓給我,
有問題的朋友也來問我,
但是我不是工作人員阿!!! 只是我長得比較憨厚和經驗豐富

伴隨著坐在直播台,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聽演講


然後,我爸打電話來罵了,

問我有沒有去參加抗議? 
我說有。 原來我才知道我爸以為我是昨天凌晨的那批勇者! 
我不能,因為我今天有 TA + office hour。

我爸還罵說 : 你們這樣子鬧,馬英九有做過什麼改變嗎? 
我說 : 沒有,但是不表達,永遠都沒機會了。難道因為會被硬上,且無力反抗
就必須什麼都不做嗎?

然後我爸又罵 : 你知道馬英九要叫警察打你們嗎? 
你們進去立法院原本是好意,結果被拍到在喝酒?! 
你知道這樣子小小一個動作就會全盤失敗嗎? 
我說 : 我又管不了他們。 喝酒沒什麼,服貿都可以這樣過一讀了。

我爸又罵說 : 你知道接下來馬英九就會讓 64 天安門 和 228 再一次發生了嗎? 
我說 : 所以現在要抗議阿!

我知道最後一段是每個父母都會擔心的,
都希望小孩安全,但我不知道為何我爸馬上就會說出 228 和 64 天安門事件?

總之,祝福抗議的大家,順順利利,平平安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