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2014/3/23 晚上 + 3/24 凌晨


今天,我依舊到立法院二站當志工 + 靜坐在立法院入口擋住警察支援行政院
回到家後,我的腳很痠很痛,但是怎麼樣都不會比我的心還痛。

還沒整頓好,就先打開 MOD 看直播,
沒想到就看到行政院一堆朋友被打了出來。

我女友看著 iPad,一邊跟我說風向、與論已經變了
我實在想不透,難道你們扣人家帽子的朋友,心中沒有最高原則嗎?

闖入行政院,被鎮暴打了出來,他們除了身痛,心也痛。
我們當時,就是為了不正當的通過服貿,以及經濟上的問題,而支持退回服貿
我們的最高原則難道不是退回服貿協議嗎?

我們從第一天就開始並肩作戰,
我們發聲支持的民眾,難道知道當初一起進入立法院的團體領導有什麼策略嗎?
難道不可能是所有人都想衝,然後故意做一個切割,把黑鍋丟給闖入行政院的朋友嗎?
只因陳、林覺得時間拖長對大家都不利。

他們的前車之鑑,就是洪案
洪案當時是不是每天新聞都在報導? 都在罵?
洪案到最後給出了什麼判決?

還是大家只相信與論、風向這種東西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什麼輿論、風向,國外抗議這麼久,難道都不知道本來就有暴動嗎?
這種東西還需要與論? 全部的人都想要馬英九出來說明,
難道他們幫大家爭取的方式不一樣就可以說他們錯誤?
我在現場那邊做好我的本分,剛回到家看直播,我哭到不行,失望到底 。
我們全部的人都只是需要馬英九出來好好面對問題,
而不是不同方式就必須被扣上帽子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金小刀阿金小刀,
從第一天回台,就已經制定從多個方面去擊破、分化
以及利用媒體散播假消息、謊言來製造出我們之間的不團結。

什麼時候聽過張家祝的演講稿這麼精準?
什麼時候聽過馬英九的演講沒有說錯詞?
什麼時候聽過江宜樺的演講這麼有智慧?

利用放大缺點,把媒體當作槍擊武器的射向學生,
這一向都是金小刀的招式。

光從 SARS 那段歷史,你就知道金小刀和馬英九的處理這樣也不意外了
掩蓋事實真相,延誤治療時間。

金小刀從駐美代表返台掌握國安會秘書長代表

金溥聰讓國安會秘書長「無限大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你們心中的最高目標是退回服貿,
那這些與我們第一天就並肩作戰的朋友,在這場戰役中,將永遠是我們的朋友。

使用不同方式爭取,你可以在你的行動原則下不支持,
但絕對不是用扣帽子就可以顯現出你有多偉大,
如果你這麼做了,也只是跟分化、擊破我們的媒體一樣罷了。

我希望各位,期盼各位,
能夠給予進入行政院而被鎮暴警察打了出來的朋友祝福,
願他們平安,事件我們一起承擔。

我們絕對不能再被分化,
我們這一輩的年輕人,
如果沒有辦法在心中有著一致的信念目標,一起互相扶植、鼓勵的往前走,
那終究也只是會變成跟現在老人一樣的狀況,一樣的被操弄,一樣的被統戰。

你想變成你口中、心中那種有著極端成見的老人嗎?

我們急切需要為了長遠的台灣想想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